往。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

第四章下① (程X苏)


     程琳墨并不打算揪着这个不放,问他:“说说吧,反省出什么了?”

      “ 刚刚不该打游戏。”

      “ 避重就轻。”不等他反驳就下了预判,“ 说了要找你谈话,就说明你犯错了,结果非但不反省,反而在打游戏,这是你对我表达尊重的方式、还是你认错的方式?”

       一秒,三秒,五秒,十秒。苏黎煜还是没有回话。

       程琳墨捏着他的下巴,把他低着的头往上抬到合适的角度,右手在他左脸上连续,虽然不重却有声音,他一字一巴掌:“给、我、回、话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 不是的,我没有那个意思。我...” 苏黎煜轻轻握住,还停留在他脸颊上,那人的手腕,解释道:“哥,我想打游戏挣点钱,我段位很高,可以卖些装备...”他看着程琳墨的脸色越来越差,非常识大体的把后半句——‘这样我就可以早点回你钱了’吞进肚子里。

      “ 我不缺那几万块钱!”

      “ 但是哥,我不想欠你呀。”

       程琳墨一手把他从地上提起来,腰夹在一侧的胳膊里,另一只手挥舞着手里的戒尺。

       先是羞耻的巴掌,再是这样羞人的姿势,苏黎煜觉得自己可以瞬间原地蒸发了!

      经过半个多小时的发酵,身后有些薄肿,现在相当于是伤上撒盐。

     “ 趴方凳上,把辟月殳露起来!”

      苏黎煜见状,默默趴在方凳上,乖巧地退下衣库子。

       程琳墨无声叹了口气,将先前的尺子横放在,因为上半身趴在方凳上而挺/翘的辟股上。

      苏黎煜的脸又红了几个度,此时若是捏一下,一定像是用了一只漏水的红钢笔。

      “ 翘好了,尺子不许掉哦。认真点听我说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 我既然肯借给你,就说明我有这个经济实力,不需要你着急还。所以这份钱我更希望,你可以在面对生活游刃有余的时候还给我,而不是现在,在学习还没搞好、生活无从谈起的时候,着急还钱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 也不防告诉你,我不喜欢女生,以后不会有孩子。父母她们的生活质量比我好,我可以一直照顾你,我们俩全当做个伴。”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“ 好了,下一条,说说还有哪做错了?”

       “ 我说了赃话。” 

       “ 嗯,继续。”

      “ 还...还有吗?” 

       “ 它告诉你有没有。” 程琳墨拿起旁边的滕条,用滕条一下一下拍打着自己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“ 哥哥哥,我错了,别打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 错了就得挨揍,还想着认错不认罚吗?”

       咻帕!极重的一下,声音破风而下。

        男孩痛的猛的抬头,滕条不及尺子,受力面积小,再加上之前的伤,一下就是一条泛紫的棱子...

      “ 辟股上的尺子不许掉。”

       同样的力度,光是声音就让人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男孩声音闷在嗓子里,眼泪却跑出来....

        连续的三下打在同一个位置,那个地方渗出了血。

         琳墨给他时间缓缓。

评论(1)

热度(1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