往。

江南无所有,聊赠一枝春。

【敬吾师】十七

        还说我呢,顶着张猪脸,看你这小师父怎么去见你那小徒弟去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从季往那里回来还没来及上药,折扇是玉石做的,厚重又带着棱角,虽然季往无意让他破相,也难免划出口子。又被院子里的晚风来回蹂躏,破了皮的地方像气球的吹口,此时便灌满了风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“ 这不就是来找你给我上点药吗?“墨青见他不吃师兄的架子,也不自讨没趣,就顺着他的话说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刚还说是来看我的呢?“

        “ 不行算了,我走。“说着作势就要离开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枫熙把身边的凳子抽出来,说到:“你快点过来吧。“

 

        枫熙拿出一盒比较温和的药,用在脸上的东西宁愿好的慢些,也好过以后留疤。虽然墨青并不这么想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这能有效吗?我要那个。”他手指向的那瓶药,正是见效极快,药效极猛的特效药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枫熙并不理他。

       看枫熙没有动作,伸手去拿特效药。

 

       “ 别动,这个不给用。”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跟孩子护食一样,小气!“嘴巴张的有点大,牵动嘴角,墨青倒吸一口凉气。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 上个药还要找人帮忙,娇气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这篇我放弃挣扎了,根本没提前构架,写不出来了。

要坑了,抱歉抱歉<(_ _)>。

以后不打算另外开长篇了,不太会写(ΘˍΘ=)

不知道有没有人记得以前还有篇《偏爱》,但到后面也是同样情况,后来屏了几章,就干脆删了。感觉可以改改可以弄个短篇,这次一定完结。🤐

  


评论(5)

热度(31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